有一種幸福,叫做我有個女兒
生個女兒
陪你笑,陪你哭
陪你扮靚,陪你逛街……
日子溫馨而甜蜜
小編的話
生過女兒的人,大概都會被長輩勸著追生多一個男孩,似乎沒有生個男孩,人生就不圓滿了! 而且最令人生氣的事情,這些長輩會明裡暗裡地貶低女孩,覺得女孩就會比男孩差。
對此,我一般都是“呵呵”應對,儘量不讓女兒受到這些話的影響。
女孩並不比男孩差,我不願意因為長輩的老思想, 而讓她活得委屈,讓她因為自己不是男生而感到自卑。 況且,我覺得,不生個女兒,才是人生中的遺憾。 貼心而乖巧的女兒,全心全意依賴你和信任你的模樣, 會讓你覺得內心滿溢著幸福,觸碰到你心底最柔軟的地方。
觀看 12
觀看 479
觀看 127
觀看 21
觀看 3
觀看 40648
觀看 31736
觀看 25886
觀看 21935
觀看 10487
觀看 9663
觀看 9374
觀看 8134
觀看 6916
觀看 6135
觀看 10
觀看 7
觀看 116
觀看 11
觀看 90
觀看 92
觀看 42
觀看數:17人
有一種幸福 ,叫做我有一個女兒,有女兒的媽媽一定要看,暖哭了!
喜歡的話請按個讚 加加油
按個讚吧,保證不會令你失望的!
Jobs in Philippines
我們每天都會在專頁發佈精選文章!
不喜歡請幫我點右上的叉叉關閉